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一人一信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




馬英九總統曾於2008年總統選舉競選期間署名提出「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的政見文宣,認為各縣市於高速公路段,設置收費站最多只有2處,南部收 費站的間距,比北部的少了十幾公里,距離比較近,還是收四十塊,所以質疑,「根本是在搶南部人的血汗錢」,甚至「南部收費站用路人多繳350億元」。
然而,事隔兩年,大台南地區民眾依然持續受到不公平待遇!

縣府為保障大台南民眾平等使用高速公路之權益,已經多次向交通部及高公局爭取廢除台南縣境內兩處收費站,俾符合公平合理原則,惟高速公路收費主管機關-高 公局,皆以基於收費站整體規劃佈設、國道基金財務運作、使用者付費及社會公平等因素推託,反對廢除新市及白河收費站。

為表達地方基層的深切的失望與嚴正的抗議,請大家一起來參與「一人一信網路連署活動」,要求馬總統兌現政見,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停止再搶南部人的血汗 錢,還給南部人ㄧ個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