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邀請小朋友到家裡作客


[2007生活札記] 2007-11-10 21:15 瀏覽人次(827)

    幾天前,「桂花香婦幼關懷」基金會的朋友們告訴我和我的牽手椿華,他們想邀請一群育幼院的小朋友去參觀天文台和正在「蕭壟文化園區」展出的「2007台南縣創意科學博覽會」,我和椿華馬上就邀請他們星期六晚上來家裡作客。
        我婉拒幾個邀約,特地把星期六晚上的時間都空下來,椿華更是從那天就開始擬菜單,希望讓小朋友吃到健康又營養的菜餚,我們兩人都非常期待這群小朋友的到訪。


這位就是我家的大廚師,這些菜都是她親自下廚煮的,保證營養又好吃!    黃崇榮攝


  下午我早早就回到家裡,看到樹上綁了氣球,庭院擺上桌椅,哇!有烏魚子、雞腿、土魠魚、花枝,總共有12道豐盛的料理,都是椿華親自下廚做的拿手好菜!還有「桂花香婦幼關懷」基金會的好朋友做的肉包、饅頭,我想不只是小朋友會喜歡,連我都想先嘗為快!


看到這麼豐盛的菜餚,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黃崇榮攝


   桂花香的好朋友們一大早就來到我們家布置,椿華更是一大早就忙裡忙外準備,我跟小朋友說,平常很難得有這麼多小朋友來家裡,我要好好介紹我們家,還要跟大家介紹我的青蛙朋友!
        看到小朋友吃得開心,玩得開心,我和椿華也覺得相當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溫馨又難忘的星期六。


看到小朋友吃得這麼開心,我和椿華也很高興    黃崇榮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