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ibon點燈

[2008生活札記] 2008-02-02 23:20 瀏覽人次(1653)

今天剛結束上午在新營市的「傳神之美」行程,我馬上趕到高鐵站,向台北出發!

我來到信義區的7-11道生門市,現場已經有多位民眾在排隊了,今天我們要一起來體驗ibon點燈!




(雖然台北飄著細雨,氣溫很低,但是民眾不畏寒風,都想搶先嘗試ibon點燈)


「2008台灣燈會」將於2月21日,在我們台南縣「南科特定區」的「Solar City」(陽光電城)盛大展開,為了方便更多好朋友來參與燈會,我們設計了「和平祈福點燈區」,讓大家能為自己重視的人、事、物,點上一盞祈福燈!

除了可以到現場點燈,我們更配合現代潮流,設計了網路點燈、手機點燈還有ibon點燈,讓不方便到現場點燈的民眾也能參與這場盛會,只要299元,就能點上一盞祈福燈,我們還會幫大家把祈福卡用電腦輸出,在燈會現場點亮個人專屬的祈福燈!

從現在開始,不管你身在何處,都可以到就近的7-11的門市,使用ibon點燈,簡單又方便,只要按照選擇「繳費服務」、選擇「委託刊登」、選擇「台南燈會祈福卡」、確認「祈福卡內容」、「輸入所需資料」等步驟,在確認委託刊登和祈福卡內容無誤後,就可列印出祈福單至櫃台繳交費用。




(方便的ibon點燈,操作方式簡單,而且只要就近到7-11就可以為自己所重視的人、事、物點上祈福燈!)

而且只要是在活動期間參與網路點燈、手機點燈及ibon點燈的朋友,我們還準備了精美的抽獎獎品,包括XBOX、WII、數位相機等多項數位獎品,哇!不要說年輕朋友,連我自己都很心動!

想知道更詳細的參與方法,歡迎上我們台南縣政府線上點燈網站http://light.tainan.gov.tw/ 查詢。




(我手上的「太陽能燈籠」,不僅造型討喜,而且到較陰暗的地方就會自動點亮!也是我們所準備的限量抽獎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