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佈達


[2007生活札記] 2007-10-08 14:15 瀏覽人次(900)

今天上午十時在縣府大廳舉行新任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的佈達典禮。前局長吳全安榮調內政部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海洋環境及保育」是吳處長的專業,見到他能有很好的發展,我也很為他高興。


方進呈局長佈達典禮    黃崇榮攝


  新任方進呈局長是79年高等考試農業推廣類科及格,我跟他開玩笑說他不務正業,因為大家都以為他的專長在工業,其實他哪裡是不務正業?他的認真與打拚是有目共睹的,在擔任我們經濟發展局工業課課長、副局長期間,不僅推動縣內「樹谷園區」、「柳營科技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七股科技工業區」的開發,其中「樹谷園區」的開發,總開發經費一百五十億元由民間出資,不僅減少政府負擔,還在短短七個月內完成工業區編定作業,創下最短的報編紀錄!
        方局長一路從基層做起,骨力、肯學習,尤其是他的溝通協調能力極佳,不僅在內獲得同仁好評,在外也是廠商津津樂道的,現任台南縣工業會理事長陳喨總經理就說方局長在他要開分公司時協助他許多,很多細部工作及複雜的文書作業方局長都給他許多建議,不僅讓他省下一筆代書費,還賺到一個好朋友。
        我很期待未來藉由方局長的能力,讓台南縣推動經濟發展相關工作能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