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縣全縣聯合運動會


[2007生活札記] 2007-10-25 19:00 瀏覽人次(836)




  台南縣96年全縣聯合運動會將在10月27日至30日舉行,我們關子嶺的「水火同源」是台南縣有名的觀光景點,在這裡點燃「縣運會聖火」更是相當有意義的,由白河商工的聖火隊展開全縣各鄉鎮的聖火傳遞,一步一腳印,代表薪火相傳的運動精神。




在關子嶺「水火同源」點燃聖火,再將聖火傳至教育局王崑源局長手上,象徵「薪火相傳」    黃崇榮攝





   這次全縣聯合運動會總共有15大項各類體育競賽及趣味競賽,除了有勞資聯合運動會及公教運動會之外,還有本縣傳統藝術比賽,為了保存並讓學生瞭解我們的傳統文化及藝術,我們國中小開始推行「一人一樂器、一校一藝團」,我們國中小的學生都相當努力,成果也相當豐富,不僅此次縣運會開幕時將由新嘉國小等4校宋江陣打頭陣,此外,還有其他國中小藝陣陣頭擔任參與開幕的隊伍及大會會旗的前導,絕對是精彩可期。



        此次縣運會的趣味競賽中,有一項很有趣的「我是勝投王」比賽,看到我們善化國小棒球少年精彩的表現,讓我也不禁躍躍欲試,趕緊熱身之後就來小試身手,第一次獲得4分、第二次獲得1分、第三次正中紅心獲得5分,投三球獲得10分,嘿,成績還不錯!





「我是勝投王」的競賽相當有趣,現場大家都想試試!    黃崇榮攝


看我投球的姿勢是不是架勢十足?    黃崇榮攝






    除了各類體育競賽之外,27、28兩日(六、日)還有我們台南縣優秀的農特產品展、台南縣經典小吃及許多搭配活動,還有國民體能檢測,想要知道你的體能如何的民眾,更是不能錯過!請大家一同來為我們台南縣的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