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尋找美好年代公益晚會陪你跨年

[2008生活札記] 2008-12-30 17:57 瀏覽人次(693)


面對即將到來的2009年,因為失業率節節攀升,很多人心中都充滿著不確定感。


然而更是因為這樣,我們希望大家要多多走出來,與人接觸,相互關懷,再怎樣辛苦艱難的環境,我們都要保持積極的態度,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事情,這也是我們「無米樂」的精神!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縣政府將在新營市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辦的「尋找美好年代公益晚會」,不同於其他耗費鉅資的跨年晚會,這裡充滿的,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最溫暖的關懷。

我們邀請許多社福團體共襄盛舉,並為台南縣家扶中心勸募,民眾只要準備97年11月至12月份發票5張,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獎品包括32吋液晶電視、電冰箱、ipod、mp3、腳踏車、台南縣農特產品禮盒、隨身碟…等等。

「尋找美好年代公益晚會」不但結合了公益,更讓在地表演團體有更多揮灑的舞台,用40年代-90年代的民歌及經典歌曲,帶不同年紀的民眾都能夠走入時光隧道,重拾往日美好的記憶。

跨年倒數完後,還會發放限量1000份,象徵「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的無米樂福袋,讓大家明年都有一個好彩頭。

歡迎大家明晚7點一起來南瀛綠都心公園,聽好歌、作愛心、拿大獎!

1 則留言: